MLB/小熊老大復出就開轟 寫隊史單月全壘打紀錄

▲小熊隊三壘手Kris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三壘手Kris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今(30)日客場出戰太空人,靠著比賽前段Kyle Schwarber、「老大」Kris Bryant(布萊恩)的陽春全壘打,本月全壘打數來到51支,寫下隊史單月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yle Schwarber開局首打席第3球就轟出左外野,隨後,傷癒復出的布萊恩在3局上也跟進,這一轟也是小熊隊本月第51支全壘打,球隊也連續8場有2支以上的全壘打演出。在這個月以前,小熊隊史單月最多僅有48轟。而連續8場敲出2支以上全壘打,球隊過去曾發生過3次,分別在2004年、2017年,最早則是1961年的6月26日到7月3日時發生。

布萊恩這一轟,正好是球隊近8場比賽的第23轟,小熊隊在賽前全壘打數來到90支,在國家聯盟僅次於釀酒人隊的92轟,在大聯盟則是排名第5。

目前一共有5名小熊球員全壘打數來到雙位數,而且都有12轟以上,分別是Anthony Rizzo的15支、Javier Báez的13支、Willson Contreras的12支、布萊恩的13轟,以及Willson Contreras的12轟。而大聯盟另一支有4名打者超過12轟的球隊是西雅圖水手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