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大使Drake比賽中幫主帥按摩 聯盟要清查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Drake來到暴龍主場觀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Drake來到暴龍主場觀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暴龍隊全球大使,知名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是暴龍隊鐵粉,他在比賽場場報到,甚至在東區決賽,他還離開場邊座位幫主帥Nurse按摩,這讓NBA聯盟當局決定展開清查,並且跟他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去年NBA就有警告過這位饒舌歌手,並且在他跟騎士隊中鋒Kendrick Perkins產生衝突後,對他特別注意。

Drake今年在季後賽更受到關注,因為他在東區決賽第四戰幫Nick Nurse按摩舒壓。

隔天公鹿隊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就抗議,認為不應該讓球迷在場邊,他強調:「不管Drake在暴龍隊角色為何,在場邊需要有界限跟限制,而聯盟通常都做得很好。」

不過在總冠軍賽是否會有這樣的「限制」?勇士隊總教練 Steve Kerr並不反對,他認為這代表NBA擁抱流行文化,並且接受名人追逐。

Stephen Curry說:「這很有趣,我知道他在場上會很詭異,但是他還是很有趣,你不能去討厭製造歡樂的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