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半路殺出程咬金!「他」才是國民黨內唯一像樣的太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情混沌,被視為超強棒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另一張王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 月 1 日民眾又自發於凱道舉辦「庶民總統贏回台灣」挺韓國瑜大會後,局勢更加激烈。而有網友卻認為,國民黨內的太陽不是只有韓國瑜跟郭台銘,而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他才是國民黨內最傳統樣貌的接班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 PTT 上發表一篇《再討論一下郭台銘的參選吧》,原 PO 表示國民黨裡唯一像樣的大概朱立倫。一個 16 年沒從政跟一個 20 年沒繳黨費沒當官的,突然跳出來選總統,在本質上都是很荒謬的。而且原 PO 更指出,郭現在應該正忙著救他在貿易戰中水深火熱的的富士康,以至於找來的選舉幕僚淨是出些舔盤吃草綁鞋帶的策略。而有網友更提出兩大質疑郭「他要如何切斷他與鴻海的關係?」、「如果鴻海在台灣外受到要脅?」

▲ 有網友在 PTT 上發表一篇《再討論一下郭台銘的參選吧》。(圖/翻攝自 PTT ) ▲ 有網友在 PTT 上發表一篇《再討論一下郭台銘的參選吧》。(圖/翻攝自 PTT )

該網友認為,郭說出脫鴻海股份、退出鴻海經營,但他的投資夥伴能接受嗎?好比張忠謀從想退休,到真正能放手不管,台積電經歷了多久、多少波折。再來,如果鴻海在台灣外受到要脅?有可能因為已經出脫持股、退出經營就無視嗎?甚至相反,如果是在美國受到要脅,郭又要怎麼做?

▲該網友認為,郭說出脫鴻海股份、退出鴻海經營,但他的投資夥伴能接受嗎?。(圖/翻攝自 PTT ) ▲該網友認為,郭說出脫鴻海股份、退出鴻海經營,但他的投資夥伴能接受嗎?。(圖/翻攝自 PTT )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傳統的接班人選,紛紛表示「最正常的一個,可惜庶民不愛」、「朱是最會算計,跟郭台銘有拚」、「和郭韓相比,朱真的還是比較正常點」、「原本我也以為朱可以像日本的安倍一樣復活,結果不是」、「呃,朱才是最正常的吧,除了底下貪污以外」、「不過我不覺得朱有多正常,從兩年前開始交棒給侯就看得出,他極力想要隱身,我不懂這什麼概念,但他確實做到了,下場就是在這場選戰成為空氣。他隱身得很徹底很成功,但我實在沒法認為這樣叫做正常。我也不懂,在韓跟郭出來前,我以為 2020 會是朱的天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