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人秘密》《地久天長》 2019台北電影節超強開閉幕片

▲吳可熙主演《灼人秘密》。(圖/台北電影節)
▲吳可熙主演《灼人秘密》。(圖/台北電影節)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2019台北電影節」公布重量級開閉幕片,分別為甫於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掀起話題的《灼人秘密》,以及王小帥導演今年初在柏林影展拿下影帝、后獎座的《地久天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亦將率領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與施名帥等主要演員,現身台北電影節的亞洲首映;至於《地久天長》導演王小帥,也將專程飛來出席本片的台灣首映。

《灼人秘密》是趙德胤首度大膽嘗試的驚悚類型,吳可熙飾演懷抱明星夢的女子,在終於獲得主演機會之後,一連串的遭遇讓她逐漸被逼向瘋狂邊緣,而宋芸樺和夏于喬在片中宛如雙生魅影,則展現出不同以往的精采演技,還有施名帥、湯志偉、李李仁、謝盈萱、黃尚禾、鄭人碩等眾多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本片演出,保證是台灣電影年度強棒。

▲《地久天長》描寫兩家人從八0年代起至今的一連串遭遇。(圖/台北電影節)

閉幕片《地久天長》是中國第六代導演代表王小帥的最新力作,以跨度長達30年的敘事,描寫兩家人從八0年代起至今的一連串遭遇。片中飾演夫妻的王景春和詠梅,動人至深的演出,也讓他們一起拿下今年柏林影展最佳男女演員的殊榮,可說是今年不容忽視的華語電影

「2019台北電影節」6月27日至7月13日於臺北市中山堂、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