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一定選?柯文哲:柯建銘又不是我肚裡蛔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參訪桃園市農會有機截切廠。(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參訪桃園市農會有機截切廠。(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確定初選民調辦法,其中關鍵在於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去電對賴清德說「柯文哲最後一定會選」,因此民進黨決定把柯文哲列入對比民調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受訪表示「很奇怪,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談這個」、「他怎麼會知道我選不選?」、「又不是我肚子的蛔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對於民進黨已經把他列入對比式民調,他認為平常心就好,「很奇怪,老柯還說我一定會選,老柯跟我很好,但他怎麼會知道我選不選」、「過年我們見過面,從頭到尾都沒有談這個。又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外傳柯文哲幕僚已經定調柯選總統的競選口號叫「柯文哲可以等,台灣不能等」,柯否認「你是媽祖託夢的嗎?連我都不曉得,你怎麼會曉得?」,還說這麼難聽的口號,好像是朱立倫陣營的「好像他2016年用過的,太low了」。

柯文哲最後對媒體說,「這就是典型的謠言、假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參訪桃園市農會有機截切廠。(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參訪桃園市農會有機截切廠。(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