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徒弟打臉師父 一眉哥交易案成肥皂劇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鵜鶘主將「一眉哥」Anthony Davis離隊「肥皂劇」再起,《ESPN》爆料天王「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今(30)早Davis首度球隊副總裁會面,兩人相談設歡,不過沃神徒弟Shams Charania稍後即打臉此事,表示Davis仍離意堅決,讓外界霧裡看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owski爆料,原本決心要離開鵜鶘的Davis在鵜鶘百般勸阻下心動,今早更是首度和球隊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會面,並一起在洛杉磯吃了早餐,且當時氣氛非常好。先前Griffin曾多次公開他計畫要留住一哥。

不過沒多久後,《The Athletic》記者Charania指出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儘管雙方繼續保持對話,但Davis在交易申請上改變立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話一出更讓人摸不著頭緒,Davis倒底想要去哪。

鵜鶘今夏幸運抽中選秀會狀元籤,並計畫第一順位選擇「詹皇接班人」Zion Williamson來輔助Davis,並期望Davis能留下來,儘管多方消息都指出Davis沒有因此動搖,但鵜鶘今夏能提供給他一份5年2.39億美元的頂級合約,或許能成為誘因之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