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益而戰!ZOTAC《英雄聯盟》慈善盃Computex現場開打

▲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決賽於COMPUTEX現場開打,許多國際知名實況主齊聚一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29)
▲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決賽於COMPUTEX現場開打,許多國際知名實況主齊聚一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5.29)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ZOTAC主辦的「為公益而戰」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決賽,今(30)日於南港展覽館ZOTAC展區開打。這次決賽不僅是首個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舉辦的慈善電競賽事,也是ZOTAC舉辦的首屆慈善賽。並邀請了多名全球知名實況主參與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公益而戰」ZOTAC CUP《英雄聯盟》慈善盃自今年4月開始舉辦線上預賽,最後九位參賽者脫穎而出齊聚COMPUTEX。5月29、29日的準決賽上與「Toyz」、「咪咪蛋」等台灣和香港知名實況主激烈對戰後。勝出決勝的五名選手將和全球頂尖的《英雄聯盟》退役選手以及世界排名前列的實況主正面對決,在為期三天的總決決賽爭取新台幣300萬的公益獎金。

《英雄聯盟》知名實況主Voyboy。


決賽將採積分制,所有實況主級選手將代表不同慈善機構,一起化身另類的「英雄聯盟」,為愛爭取更多善款!慈善機構包括以電競作維平台為兒童提供援助的美國Esports Foundation、支援兒童及安老設施的德國Gaming Aid、幫病童實現願望的國際喜願協會、援助社會弱勢族群的馬來西亞MERCY,以及澳洲最大致力於培養青年影響力的Oaktree Foundation。比賽善款將全數捐贈給以上慈善機構。

ZOTAC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錫豪表示,ZOTAC CUP已為全球遊戲玩家提供免費的線上杯賽超過12年,「作為業界的引領者,我們應該鼓勵遊戲玩家透過電競為社區帶來正面的影響。今年ZORTAC也更努力及擴大作公益,希望大家能享受這別具意義的電競賽事。」

決賽賽事將同步在ZOTAC CUP Twitch、賽事網站及虎牙直播進行直播,參賽的實況主也將同步在自己的頻道開台轉播。玩家觀賞賽事還有機會贏取獎品,只要於5月30日至6月1日透過ZOTAC CUP Twitch官方頻道觀看總決賽,聊天室將出現特別編號,將編號輸入活動官網,就有機會過得Steam遊戲錢包儲值卡,全球限量10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