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熊熊慘成擋箭牌 險遭工作人員毒手

▲熊熊擁有G奶傲人胸圍。(圖/民視提供)
▲熊熊擁有G奶傲人胸圍。(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最新一集《綜藝新時代》一開場就進行了最激烈的「搶雞遊戲」,在浩翔身上黏著無數隻尖叫雞,看誰的雞被搶的多就輸了。一心想求勝的阿翔搭上潮流買了2個復仇者聯盟的手套,邊走邊打防禦工作人員的搶奪,浩子更是使出殺手鐧,派出熊熊亮出「長輩」擋在前頭,讓工作人員瞬間手足無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東和熊熊進行安全之吻。(圖/民視提供)

第2個遊戲「真愛圈圈叉叉」時,浩翔找了2對初戀情侶來玩遊戲,其中一對情侶初戀就結婚,到現在已經11年,不管現場出任何問題都考不倒他們。阿翔見狀便想撮合感覺瞹昧的張立東與熊熊來玩遊戲,還私下和張立東保證在抽開板子時一定可以親到熊熊,讓張立東現場開心笑地合不攏嘴,結果沒想到浩子竟找了綽號也是熊熊的製作人掉包,張立東親下去後才發現親錯人。

浩翔加碼找納豆、依依情侶檔來一起玩,題目是「納豆的媽媽和依依掉到水裡,你會先救依依對嗎?」沒想到納豆、依依、張立東、熊熊所有人位置都站錯。結果板子一抽開,張立東差點親到依依,讓納豆作勢大發怒火,引起現場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