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永遠難忘林書豪!柯瑞欣賞豪小子永不放棄精神

▲林書豪(左)和Stephen Curry是前勇士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左)和Stephen Curry是前勇士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19NBA總冠軍賽勇士暴龍系列賽明天開戰,此前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分享過去他和勇士Stephen Curry當隊友的小故事,Curry也在記者會上稱讚林書豪有「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永遠難忘和他打球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和Curry曾在2010-11賽季在勇士隊當過隊友,林書豪透露當時例行賽最後一場Curry賽前扭傷腳踝仍堅持帶傷出戰,儘管因此導致自己無緣先發,但仍讓他相當敬佩Curry的拚戰精神、珍惜可以打球的機會。

明天昔日隊友有機會在總冠軍賽對位,Curry今天在賽前記者會被問到對林書豪的想法,他認為林書豪是相當認真的球員,加上兩人都是後場球員,互相競爭、追求進步。

Curry說,「就像大家一樣,我最欣賞就是他的毅力,永不放棄,他被裁掉之後依舊充實自己,之後去了休士頓、紐約,然後『林來瘋』席捲全世界,很少人可以在經歷這麼多挫折後,還對自己保有信心,努力把握機會。」

林書豪本季中被交易至暴龍,頂替受傷的二號後衛,但在暴龍後場人員逐漸回歸後,上場機會大幅減少,目前季後賽僅出賽7場,都是比賽最後上場暖身,每場出賽皆未滿6分鐘。期盼總冠軍系列賽,林書豪能獲得主帥信任,和暴龍一起奪得生涯首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