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巧遇「香港2大女神」 遭揭私下真面目!

 ▲香港兩大女神彎腰問乘客能否換位子。(圖 / 翻攝微博)
▲香港兩大女神彎腰問乘客能否換位子。(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袁詠儀與應采兒是多年好友,過去兩人曾帶著一家大小一同出遊,展現兩人的好交情。近日,有網友在大陸高鐵上巧遇兩位女神,她們展現親切的態度,完全沒有巨星架子,讓網友看了大讚「好有禮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高鐵巧遇兩女神。(圖 / 翻攝微博)

袁詠儀與應采兒一同搭乘高鐵,由於兩人的座位沒有連號,兩人還彎下腰來,跟另一位男士溝通,能否換座位,網友透露她們「很禮貌」,絲毫沒有明星的架子。即使兩人帶著口罩,從眼神和散發出的星味,網友確定就是袁詠儀和應采兒。


▲應采兒(中)和袁詠儀(右)都是大喇喇性格。(圖 / 翻攝微博)

袁詠儀與應采兒性格都屬於豪爽大方型,由於兩人都是大嗓門,還被網友戲稱兩人組合就叫做「震耳欲聾」。這次網友一次巧遇兩女神,又被她們的親切有禮貌的態度圈粉,讓其他人感到羨慕,紛紛回覆,「超喜歡這兩個!性格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以前的港星真的都好漂亮啊」、「大概只有我偶遇不到明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