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勾郭雪芙回香閨 孫其君「三點」打動女神芳心

▲郭雪芙、孫其君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圖/八大)
▲郭雪芙、孫其君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圖/八大)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由郭雪芙、劉以豪主演的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於明(31)日首播。戲裡,郭雪芙被劉以豪積極示愛追求,有場對手戲,她不小心勾破上衣,劉以豪則脫下外套為她披上,相當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其君、郭雪芙也因戲熟識、並互有好感,甚至被拍到勾手回家,郭雪芙經紀人則透露:「兩人一直都是不錯的朋友,到最近才開始互相了解中。」談及感情,郭雪芙認為「貼心、安全感、能感受到對方的關心」,是會讓她心動的因素。

▲劉以豪、郭雪芙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圖/八大)

劉以豪突破原有的暖男框架,改以讓人又愛又恨的「壞男人」形象現身,其中有一場他被妙齡女子貼身熱舞的戲,劉以豪一度鼓起勇氣出手摸對方,最後又把手縮回來自摸頭髮,讓他自嘲說:「我在幹嘛!」更笑說私下都在催眠自己,「我就是『褚克桓』(劇中角色),我很壞!」

▲劉以豪演出壞男人。(圖/八大)

《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於5月31日起,每週五晚間十點台視播出、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