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鍾馗錄影險被砸瞎眼 詹惟中倒地送醫急救

▲詹惟中倒臥在地。(圖/中天提供)
▲詹惟中倒臥在地。(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近日上節目《麻辣天后傳》時分享過往恐怖經歷,有年鬼月他扮成鍾馗到龍山寺錄影,趁空到便利商店買東西,買完後和一名女路人擦身而過,兩人四目相對時,發現「她右眼是瞎的,左眼是正常的」,沒想到隨後在錄影時,竟差點被道具砸瞎眼,意外的巧合讓他心裡發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分享過往詭異經歷。(圖/中天提供)

詹惟中透露當時製作單位準備6顆用保麗龍包成的重物,打算拋向他後,再讓詹惟中用桃木劍打掉重物。後來正式錄影時,他成功揮掉6顆重物,但突然天外飛來第7顆重物,打中他的額頭,「我立刻倒在地上,張開眼一陣黑,整個眼白冒血絲,去醫院急診,差一點點就瞎掉了!」此時他想起那位神秘女子,心裡升起一股怪異感。


▲陳翊萱體驗飛行傘卻慘吐。(圖/中天提供)

藝人陳翊萱出道10多年,過去常主持外景節目,她透露有次體驗飛行傘,手拿小攝影機拍攝空景,她興奮地東拍西拍,但沒隔多久突然一陣反胃,「我跟教練說想吐,教練叫我往旁邊吐,不要往正面吐。」她硬撐一陣後,還是忍不住撇頭「瀑布式嘔吐」,嘔吐物在空中滿天飛的場景讓她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