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網紅好有愛! 放話「捐贈內褲」給痴漢

▲T妹喊話要贈送內褲。(圖/臉書)
▲T妹喊話要贈送內褲。(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T妹擁有E奶姣好身材,生完兒子T寶,仍維持纖細曲線。近日出國玩的她,先是透露被兒子吵了一晚,匆忙趕飛機,結果內褲忘記穿,但率性的她,開玩笑說:「下面涼涼很痛快。」不過一到菲律賓,T妹就趕緊奔去買內褲,更笑說:「內褲之後捐贈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拍攝一段影片,錄下她去買內褲的過程,隨後表示:「找個內褲⋯ 走遍整個商圈,終於找到五件才200多披索。內褲之後捐贈出去~ 救濟給難民痴漢。」

57331388_1193933450775161_8101816682705584128_n ▲T妹身材火辣。(圖/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T妹「捐贈內褲」的宣言,紛紛開玩笑說:「難民痴漢人數忽然激增。」、「好有愛心。」、「我是難民痴漢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