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裸體加屍體」超血腥 導演到底嗑了什麼?

▲《頭號玩家》打造宛如《魔戒》夏爾以及《哈利波特》霍格華茲般華麗炫目的虛擬世界。(圖/暗光鳥)
▲《頭號玩家》打造宛如《魔戒》夏爾以及《哈利波特》霍格華茲般華麗炫目的虛擬世界。(圖/暗光鳥)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電影《頭號玩家》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驚奇隊長》頂尖特效團隊,操刀華麗視覺效果,打造出片中有著惡魔、女巫、騎士以及恐怖份子的超現實奇幻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號玩家》描述Neuroo-X娛樂公司的首席研發工程師馬克思離奇失蹤,擔心不已的太太柳子四處奔波展開搜尋。然而,丈夫的失蹤案情顯然不單純,他在失蹤前所留下的線索及暗示,似乎與一款奇幻電玩遊戲有著相同的情節……。



虛擬實境向來是電影界喜愛的熱門題材,從科幻動作經典《駭客任務》,到去年被網友推崇為神作的《一級玩家》,皆在票房口碑上有亮眼突出的表現,而《頭號玩家》,則是結合超現實藝術、奇幻、恐怖及電馭叛客(Cyberpunk)元素,打造出宛如《魔戒》夏爾以及《哈利波特》霍格華茲般華麗炫目的虛擬世界,帶領觀眾走入一場身歷其境的冒險體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