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勢已無大礙 勇士明星中鋒確定在首戰復出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經過一段相當長時間的休戰後,勇士明星中鋒DeMarcus Cousins確定可以出戰總冠軍賽首戰,不過此役具體會讓他上場多少時間,目前勇士教練團還不願意透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sins是在4月15號對快艇的系列賽第2戰時傷到了左腿股四頭肌,當下就退場進行治療,之後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球團認為他可能在之後的比賽無法再上場了。

不過在此之後,Cousins的復原情況相當不錯,甚至還在西區決賽前後進行了隊內的比賽訓練,看起來相當有機會復出,不過教練團對於進度一直保密到家,因此也讓外界有如霧裡看花。

而在今天,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終於表示,Cousins將會進入到總冠軍賽首戰的激活名單當中。雖然不確定他能恢復過去幾成功力,但對於少了Kevin Durant的勇士來說,這無疑是一大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