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巧合?韓國瑜捲桃色風暴 「王小姐」竟忙做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表示檢調手上有資料,昨( 30 )日更加碼揭露,指韓這段婚外情,時間長達 10 多年,兩人還育有一女;韓國瑜受訪後針對這項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揚言提告。此外,吳子嘉踢爆韓國瑜婚外情事件後,王女也巧合似的火速刪光臉書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說「新莊的王小姐跟韓國瑜在一起已經有 10 幾年的關係了,他們也共同生了一個小孩,據我所知是一個女孩,女孩也有大概 10 來歲的年齡了。」吳子嘉質疑「請問韓國瑜,新莊王小姐這棟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如果)是買的,誰出的錢?是韓國瑜出的錢買的嗎?我們的消息來源認為,這個資金來源偏向是韓國瑜提供的資金,來照顧這個小孩」。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臉書)

吳子嘉直言「韓國瑜如果對我的說法不服氣的話,歡迎到法院告我」,並指稱「李佳芬是完全不知情,韓國瑜很厲害,她含辛茹苦 10 幾年栽培了韓國瑜,居然早在 10 幾年…年輕的時候就出軌。」對此,韓國瑜 30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已經不能再忍,強調這不是個人政治生涯終止,而是人格摧毀,且摧毀他摯愛的家庭,唯有訴諸法律行動,由檢察官盡速偵辦,來還他清白,故已委請律師對吳子嘉提出告訴,也請檢察官秉公調查所有吳子嘉所描述的人。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韓國瑜陷入桃色風波,他的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表示,「新莊王小姐」是他多年好友,過去韓國瑜只是去王小姐家打麻將,而王小姐和黃文財彼此也是臉書好友。不過,事件爆發之後,王小姐也巧合刪光了臉書貼文。

▲事件爆發之後,王小姐也巧合刪光了臉書貼文。(圖/翻攝自王小姐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