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鐵粉歌手著Curry爸球衣 冠軍賽尚未開打就開戰

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的著名饒舌歌手「Drake」是眾所皆知的超級暴龍鐵粉,本季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暴龍隊史首度打進總冠軍賽,不過面對的卻是爭奪連霸的超級強隊金州勇士,Drake也用不同的方式來支持暴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總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31)日開打,第一場在暴龍的主場豐業銀行體育館舉辦,當然鐵粉Drake是絕對不會缺席的,他甚至身穿一件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的爸爸「Dell Curry」在暴龍隊效力時期的30號球衣,挑釁意味十足。





Dell Curry曾經在1999年到2002年為多倫多暴龍隊效力,年紀還小的Steph Curry也在當時居住在多倫多大約18個月。

總冠軍戰尚未開打場邊就引起許多有趣的現象,也讓這個總冠軍賽新組合增添額外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