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會像民進黨撕破臉?李艷秋:韓、郭先處理「這兩人」

▲針對國民黨初選,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要挑戰大位的人,除了自身條件外,另一個最好的觀察指標就是:他身邊站著什麼人?(圖/翻攝自韓國瑜、李艷秋、郭台銘臉書)
▲針對國民黨初選,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要挑戰大位的人,除了自身條件外,另一個最好的觀察指標就是:他身邊站著什麼人?(圖/翻攝自韓國瑜、李艷秋、郭台銘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民調近日就要展開,而昨( 30 )日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表示「國民黨初選,看來是韓國瑜郭台銘相爭的局面,郭、韓本尊都還維持了最起碼的和諧面貌,只不過他們的代言人越來越離譜。」她更指出,請郭台銘和韓國瑜「先處理楊秋興和孫大千吧」,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針對國民黨初選,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要挑戰大位的人,除了自身條件外,另一個最好的觀察指標就是:他身邊站著什麼人?因為能站在他身邊的,是他倚重的、聽從的、能了解他內心的人。而這個人就是候選人的投射,也映照候選人的用人格局。

而現在「韓國瑜的代言人,號稱最重要的幕僚及文膽是孫大千」、「郭台銘的代言人,是幫韓國喻打下高雄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李艷秋更指出,這兩個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在不同的政治陣營中轉換,而他們跟主帥都沒什麼淵源,一旦投入陣營卻能披肝瀝膽,攻擊對手的火力無人能及。

最近孫大千為韓黑新聞不斷,明示攻擊韓國瑜的有四個力量,除了一個是綠營以外,其他三個包括因誤會而決裂的朋友、非同根生的評論家、同根生的黨內同志,暗示韓國瑜其實大部分是被自己人黑了。

李艷秋認為,幾位評論者都遭受韓粉攻擊,孫大千製造出全黨反韓、黑韓的悲情,但又不拿出實證,反而會讓大眾懷疑:「全國民黨反韓,是不是代表韓也有問題啊?」別忘了初選是全民調,選民會看在眼裡的。韓國瑜繼續讓孫大千站在身邊,應該是覺得自己朋友太多吧!

▲最近孫大千為韓黑新聞不斷,明示攻擊韓國瑜的有四個力量。(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最近孫大千為韓黑新聞不斷,明示攻擊韓國瑜的有四個力量。(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至於楊秋興從韓營投向郭營,轉營的理由,就是不爽韓國瑜,他是懷著仇恨及報復離開的。不同於孫大千的陰損,楊秋興重砲加槍榴彈,明著公開幹韓國瑜。這種火力沒燒向民進黨,在自家的初選就爆裂成這樣,李艷秋更加好奇,他跟韓國瑜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楊秋興不是在為郭董打戰,而是為自己出氣;他是復仇者,但沒有聯盟,如此的煙硝其實傷不了韓國瑜,倒會反傷郭台銘。郭已經予人霸氣強勢的形象,如果郭繼續讓楊站在身邊,就真的很笨了。

▲楊秋興從韓營投向郭營,轉營的理由,就是不爽韓國瑜,他是懷著仇恨及報復離開的。(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從韓營投向郭營,轉營的理由,就是不爽韓國瑜,他是懷著仇恨及報復離開的。(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李艷秋文末強調,國民黨初選,會不會像民進黨般撕破臉?端看韓、郭如何處理孫大千和楊秋興兩人。而網友則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回應「大位不予智取,是天命吧」、「艷秋姐完全道出我的想法」、「其實誰黑誰都很正常」但更有網友認為「看了李小姐這篇文章,表面上是四平八穩的公正評論,其實只要從她用了將近三分之二的篇幅對孫大千進行人身攻擊」、「又是一篇想要引起對立的文章,孫大千、楊秋興是什麼咖啊!這種小咖妳居然敢寫?」、「看似各打五十大板,其實深層的意思還是在替郭護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