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府前萬人造勢太招搖 韓黑柯黑提前動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特稿

民進黨中執會最近確認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2020總統大選對比民調,接下來巧合地出現「韓國瑜爆出婚外情」、「柯文哲被竊聽喬巨蛋」,當韓、柯兩人被中執會鎖定目標後,也形同認證兩人步入「黑韓」、「黑柯」命運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將在六月一日下午應邀出席「韓粉」在總統府前凱道的10萬人大型造勢活動,這項在「黨內初選階段」就提前展開的「10萬人動員」活動,實在令人側目、也過於招搖,不但黨內競爭對手認為「沒有必要」、「勞民傷財」,在閃耀刺目的光芒下,連他黨也更提防韓國瑜,讓「黑韓」行動提前動手,毫不手軟。

10萬人要到府前熱烈歡呼與擁抱韓國瑜,就傳出「韓國瑜有外遇」、「韓國瑜有私生女」、「外遇養家的錢從哪裡來」、「政治獻金進到哪邊去了」?似乎要讓人民對韓國瑜的熱情消退,讓選民「幻滅與成長」。誰在幕後拋出黑資料?讓外界好奇與臆測。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韓國瑜跟太太李佳芬時常在公開活動上曬恩愛,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韓有一段長達10多年婚外情,跟對方還育有一女。 (圖/NowNews資料照)

再來看看台北市的柯文哲,「荒廢的巨蛋」一直是台北市民心中的痛,也是怵目驚心、眼睜睜的醜陋事實。在柯文哲希望趕在2020大選前處理掉大巨蛋這個燙手山芋之際,就傳出「柯文哲團隊喬巨蛋」的神祕錄音。這份錄音帶在市議會公開播放,進入議事紀錄,讓柯文哲憤怒到槌桌,怒嗆質詢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這是誰給你的」!

從「韓國瑜爆出婚外情」、「柯文哲被竊聽喬巨蛋」連串爆料事件,外界已經嗅出隨著2020大選的期程,爆料事件將會越來越密集,也越來越「暗黑」,畢竟2020是民進黨、國民黨的存亡戰,也是柯文哲連任市長後最好出線的可能時機。

六月一日隨著韓粉聚集在凱道「萬人空巷」,會發生什麼事?柯文哲巨蛋危機是否「永遠」收不了尾,還有什麼暗黑資料等著曝光?都會隨著選戰增溫而加碼。從招搖的10萬人造勢活動、被中執會認證為對比民調的目標對象,韓國瑜、柯文哲的命運已定,將一路「黑」到2020投票的那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