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開黃腔「自豪像大衛」 求婚朴敏英激吻45秒

▲Ryan求婚成功。(圖/愛奇藝台灣站)
▲Ryan求婚成功。(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劇《她的私生活》昨(30日)晚迎來最終回,劇中每一位角色都有圓滿結局,除了Ryan(金材昱 飾)重拾畫筆當回作家開展,他向女友德美(朴敏英 飾)的求婚非常成功,她也順利當上美術館副館長,而他的好友南恩奇(安普賢 飾)終於找到另一半,就是曾是德美死對頭的Sindy(金寶拉 飾)、李善珠(朴真珠 飾)也跟老公和好,並懷上第二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yan幫女友搶到演唱會門票。(圖/愛奇藝台灣站)


完結篇一開場,德美跟Ryan甜蜜不斷,躺在床上的兩人,竟肉麻地想在對方臉上「作畫」,再度蓋棉被廝殺;在美術館特展完成後,2人甜蜜約會,採買顏料時,德美自豪拿手繪畫大衛雕像,結果Ryan就開黃腔,表示:「是要畫我嗎?」一句話讓女友翻白眼,隨後德美就帶男友嘗試追星族搶票體驗,在成功搶到車時安(鄭帝元 飾)演唱會票券後,開心擁抱Ryan讚他是神之手。

▲Ryan跟德美美術館激吻。(圖/愛奇藝台灣站)


一直想在美術館展畫作的德美,收到紐約畫廊的邀約赴當地策展,原以為她將跟Ryan分開談遠距離戀愛,沒想到德美鼓勵男友回紐約開畫展,看到女友盡心為自己的付出,Ryan決定求婚,拿出戒指表示:「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想畫的有很多。我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還想要跟妳一起描繪幸福的藍圖,妳願意嫁給我嗎?」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感動不已,答應求婚後2人飛往紐約,1年後德美回韓國當上副館長。

Ryan瞞著德美偷跟回國,在首次近距離親密接觸的地方,擁抱彼此熱吻45秒;而劇中其他角色也有好結果,萬年單身的南恩奇,也找到另一半與Sindy交往,李善珠原諒丈夫後,等兒子上小學夫妻倆利用自由空間,順利懷上第二胎,周赫也託了李善珠的福,順利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她的私生活》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劇中其他人都有圓滿結果。(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