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驚傳動胎氣! 半夜大腿濕濕黏黏「一摸滿是鮮血」

▲周采詩即將卸貨。(圖/《嬰兒與母親》雜誌)
▲周采詩即將卸貨。(圖/《嬰兒與母親》雜誌)

記者徐郁雯/ 台北報導

周采詩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人權律師王赦的妻子,將溫柔堅韌的家庭主婦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近來她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專訪,透露寶寶「候里榭」即將在下個月報到,還表示:「我初期吐得很誇張,完全吃不下東西,還有一次吐到嘔血,很怕孩子會長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經大條的周采詩,懷孕後仍牽著愛犬四處趴趴走,甚至會在遛狗時、跟著狗跑,因此動了胎氣,「當時半夜起床上廁所,剛坐起來就感覺大腿濕濕黏黏,伸手一摸發現滿手都是鮮血。」這次出血一直持續到懷孕滿3個月,她不得不躺在床上安胎。周采詩長嘆一口氣:「那段時間每天都覺得生不如死。」

▲周采詩透露還想生女兒。(圖/《嬰兒與母親》雜誌)

剛懷孕就碰到孕婦最害怕的出血,著實給了周采詩一記震撼彈,偏偏這時候她又出現瘋狂孕吐的症狀,還曾經睡到一半被胃酸嗆醒,接二連三的腸胃症狀一直持續到懷孕後期。

周采詩笑說,只希望候里榭能夠乖一點、讓她睡久一點,畢竟孩子出生後,有太多無法預期的狀況,身為媽媽只能見招拆招。至於是否要生第二胎?她說和老公討論過,未來計劃再生個女孩:「反正都要失去自由,多生幾個好像也沒差。」周采詩決定在卸貨後,把重心回歸家庭,表示短期內會以照顧小孩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