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終究翻不了身?活動海報慘被P掉、文案除名 

▲范冰冰復出夢碎?(圖/微博)
▲范冰冰復出夢碎?(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去年被揭發簽署「陰陽合約」,鉅額逃漏稅醜聞一夕見報,重挫苦心經營的事業及形象,最後付清8.8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公開謝罪免去牢獄之災,沉寂半年多,近來她頻頻公開亮相,似乎為復出試水溫,傳出今(31)日又將出席大型活動,宣傳海報把她放在中位,不過稍早「更正版」又被P掉,被網友譏是「復出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誠摯認罪,有意重啟演藝事業。(圖/微博)

消失300多天,范冰冰先是出席影音平台9週年活動,後又隨醫療團隊赴西藏做公益,友人秀出多張她與孩童玩樂、高山症發作的照片,被酸是為了洗掉臭名,今日晚間疑似又要參加「心動一下2019互聯網星光盛典」,官方把她的照片放在C位(中間位),顯見其巨星地位不因負面新聞有所動搖。


▲范冰冰日前盛裝出席影音平台活動。(圖/IG)


海報一曝光,網友紛紛猜測范冰冰將藉此活動宣布全面復出,「真復出了?希望拿出好作品吧 」、「别來無恙,我們一直在原處等你」,但沒多久又有第二版海報在網路上瘋傳,當中范冰冰的照片整個被拿掉,僅剩下孟非、張靓穎等3位藝人,宣傳文案上的名字也全消失,網友諷:「看來是復出失敗了」、「要退圈了嗎」、「可能又出啥事了」!


▲第一版海報范冰冰位居中間位。(圖/微博)


▲另一版海報范冰冰的人像消失。(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