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夏于喬甜嫁導演男友 釋出浪漫婚紗照放閃

▲夏于喬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夏于喬宣布結婚喜訊。(圖/臉書)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夏于喬與導演男友林書宇交往3年,感情穩定,今(31)日夏于喬在臉書公布結婚喜訊,並釋出超美婚紗照,表示:「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近來作品不斷,包含電視劇《噬罪者》、電影《灼人秘密》,還因為《灼人秘密》前進坎城,受封「紅毯第一美」。事業得意的她,在感情上也找到心中「對的人」,開心地在臉書表示:「三年前的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第一次來到了這裡。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帶著滿滿的幸福再次舊地重遊。」

▲夏于喬赴日本拍婚紗。(圖/臉書)

▲夏于喬與林書宇交往3年。(圖/臉書)

▲夏于喬深V中空裝被法媒選為紅毯第7日最美女星。(圖/岸上影像提供) ▲夏于喬深V中空裝被法媒選為紅毯第7日最美女星。(圖/岸上影像提供)

她接著說:「日本小豆島的藝術作品沒有太多改變,改變的是我們更堅定扶持的心。謝謝我們的相同帶給彼此力量,謝謝我們的不同讓彼此更完整。美麗的六月天繁花即將盛開,而因為有你,我才能看到花朵的珍貴,品嚐到芬芳的滋味。接下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我們的人生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祝福我們~」

▲夏于喬婚紗相當甜蜜。(圖/臉書)

▲夏于喬釋出超美婚紗。(圖/臉書)

▲夏于喬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