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鈺錄影現場逼「吃B」 郭彥均妻女探班監視老公

▲郭彥均(右)和巴鈺為了錄影可以狂吃,平常已經很少在吃零食。(圖/中天提供)
▲郭彥均(右)和巴鈺為了錄影可以狂吃,平常已經很少在吃零食。(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郭彥均和巴鈺主持的美食外景節目《來去CHECK IN》今(31)日錄影邀請媒體探班,都有另外一半的2人尺度大開當眾開黃腔。郭彥均一臉懊惱地表示,跟這麼多女藝人合作過,只有這一次讓老婆大人擔心到要檢查節目腳本,無奈地對巴鈺說:「因為妳既漂亮又有攻擊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右)和巴鈺一搭一唱。(圖/中天提供)

郭彥均透露拍外景消耗許多體力,因此巴鈺常常逼大家「吃B」,語出驚人讓現場媒體都嚇了一大跳,隨後才解釋是「逼大家吃B群」。和老公育有1子的巴鈺,很愛和郭彥均分享女人生完以後身體「有一個地方會變得又大又黑」,讓郭彥均聽了冷汗直流,大喊《來去CHECK IN》真的是他主持外景節目11年來最大瓶頸。


▲郭彥均的妻女今天來探班。(圖/中天提供)

雖然郭彥均和巴鈺為了節目一起泡澡、游泳,聊天尺度又無極限,但雙方的另外一半都不擔心他們擦出愛的火花,郭彥均表示老婆知道只是在玩,而且看到巴鈺沒有靈魂的雙眼就想到清明節,怎麼可能會有心動的感覺?

基督徒的巴鈺笑說自己是「激凸徒」,玩笑靈感都來自於她的神,「我進演藝圈就是要來顛覆大家對基督徒的想法。」隨後加碼爆料老公對於她的螢幕形象完全接受,「老公喜歡我每一個面, 娶我的時候就知道我是千面女郎。」笑果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