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團「黑裙子」二度登寶島 8月台北高雄開唱

▲黑裙子8月來台開唱。(圖/中華文創)
▲黑裙子8月來台開唱。(圖/中華文創)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獨立樂團黑裙子去年5月首度訪台,時隔1年2個月,今(31日)宣布2度登寶島,將於8月10、11日一連兩天在台開唱,而這次高雄歌迷也聽得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裙子創立於2004年,目前由創作型歌手趙休日一人組成,深受西方樂團風格影響的他,迷戀於當地盛行的龐克、搖滾樂,曲風也讓第一張專輯《201》賣出好成績,更一舉入圍第七屆韓國大眾音樂賞「年度最佳專輯」等五項大獎。

繼上次來台舉辦演唱會後,時隔1年2個月,他將再次來到台灣開唱,不僅規劃了台北場次,還特別加開高雄場,讓南部樂迷也能欣賞黑裙子的音樂。演出將於8月10日在「高雄SPERO」、8月11日「台北LEGACY」2場地開唱,票價分為雙人套票4980元、單人票2680元、現場票3200元三種,6月16日中午12點於IBON及7-11便利商店機台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