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富二代跪門口追求 吳姍儒親口還原真相

▲吳姍儒曾透露吳宗憲不希望她嫁入豪門。(圖/Nespresso提供)
▲吳姍儒曾透露吳宗憲不希望她嫁入豪門。(圖/Nespresso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曾看到有富二代跪在他家門口,只為和女兒吳姍儒當朋友,對此吳姍儒今(31)日出席活動時無奈地說:「我又不是什麼天仙美人,有什麼好激進的?又不是林志玲。」否認有這件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現場挑戰拉花。(圖/Nespresso提供)

吳姍儒笑虧爸爸可能是看到別家的小孩被罰跪在門口,坦言如果看到有人用這麼激進的手法追她,當下會先倒吸一口涼氣,然後傻眼地打電話給對方家人,請他們把人帶回家。吳姍儒透露國中時曾被一位生性害羞的學長追求,對方每天用肥皂搓成泡泡後,再從樓上吹到她的教室窗邊。

雖然這位學長搓到手都脫皮,還被老師罵不好好讀書,但最後仍順利考上建中和台大,至於有沒有接受對方告白?吳姍儒笑說2人根本不認識,所以沒有後續發展。吳姍儒最後還拜託記者們幫她澄清,真的沒有富二代跪在家門口只為見她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