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粽香傳榮情活動 送愛年長榮民

▲活動由老中少三代寶貝共同參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活動由老中少三代寶貝共同參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於端午節前夕歡喜舉辦「端節幸福粽香傳榮情活動」,活動內容包含邀請榮服處附近榮民(眷)一起DIY體驗製作香包活動,也動員榮欣志工及榮服處同仁與替代役役男親送粽子禮盒至弱勢榮民(眷)家,一系列活動除讓年長榮民(眷)感受榮服處的用心與陪伴外,更能感受到傳統端午佳節歡愉熱鬧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更新一一致送榮服處準備的「幸福粽子禮盒」給每位參與的來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榮服處長邵更新表示,本次活動由老中少三代寶貝共同參與,除邀請到斗六市哈佛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精采地開場舞蹈表演,榮欣志工與本處同仁及替代役役男均熱情共襄盛舉參與香包製作活動,附近年長榮民(眷)也走出家門外參與榮服處舉辦的端節活動,讓年長獨居榮民(眷)在端節有熱騰騰肉粽外,更有象徵滿滿愛心的香包陪伴渡過佳節。


▲年長榮民(眷)走出家門外參與榮服處舉辦的端節活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邵更新並親自一一致送榮服處準備的「幸福粽子禮盒」給每位參與的來賓,讓榮民伯伯們感受到最實質的關懷與慰問。


▲斗六市哈佛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精采地開場舞蹈表演。(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