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座國民運動中心 7月免費試營運7天

▲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館內運動設施應有盡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館內運動設施應有盡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斥資近3億元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完工,館內琳瑯滿目運動設施應有盡有,是縣內首座結合休閒功能及運動健身的新型態場館,預計在7月13日辦理啟動儀式,並開始為期7天免費試營運,邀請所有鄉親,搶先體驗加入運動健身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張志銘率教育、消防、警政等單位與議員邱世文、林岳璋、廖郁賢及鄰近鄉親,今(31日)會勘運動中心籌備情形,由營運廠商「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簡報目前籌備進度及未來營運方針。

▲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簡報目前籌備進度及未來營運方針。(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將以創新思維提供多元服務體驗,成為雲林縣民全方位與複合親子同樂運動休閒重要場所。除具備室內溫水游泳池、桌球室、綜合球場、羽球場、韻律教室及體適能中心等6大核心設施外,還有幼兒體適能教室、飛輪教室、直排輪曲棍球場、攀岩場等特色設施。

▲會勘運動中心-攀岩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國民運動中心營運廠商「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更投資2,450萬元,引進綠能智慧化的健身器材、360組合訓練站、懸吊訓練設備、銀髮族循環訓練站、運動傷害防護室,並建置空氣品質監測、智能營運服務等智慧科技應用系統,打造全新之節能、環保、健康、安全的智能化國民運動中心,希望成為雲林縣全民運動的新地標。

▲會勘運動中心-游泳池。(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31)

國民運動中心將秉持深耕社區、回饋鄉里的宗旨,除了提供公益時段供年滿65歲之銀髮族、55歲以上原住民免費使用外,另提供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民眾全天免費使用運動設施,亦加強與在地學校之體育人才的培訓與聘用、運動團體的交流及合作推廣、企業機關員工健康促進之推動合作,並擴大公益運動課程之實施推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