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星好心機! 私下痛譙美女星二代「不要臉」

▲《最佳利益》目前熱播中。(圖/中天提供)
▲《最佳利益》目前熱播中。(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中,楊銘威飾演從小人見人愛、自信心爆表的網紅「林學睿」,今年29歲的他自稱「花29年揣摩這個角色」,楊銘威也獲得「最會撩妹」的稱號,黃浩詠甚至開玩笑爆料:「他都撩臨演!」楊銘威聽聞連忙否認,作勢拿起手機說:「老婆怎麼打來了?」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予希飾演出身法律世家、溫柔可愛的何佳佳,由於劇中常身穿短裙露出雙腿,自稱是「腿的擔當」,但形象呆萌無害的她,在片場卻慘遭「霸凌」,她笑說:「只要我沒有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大家就會說何佳佳去大便,不然就是說我有腸燥症什麼的!」

▲楊銘威在《最佳利益》中,演出自戀網紅。(圖/中天提供)

陳怡嘉飾演能力優秀、個性強悍的「雷子倩」,她說這是演過跟自己最像的角色,此話一出被程予希吐槽:「好不要臉喔!」同劇演員立刻大吃一驚:「妳還嗆人家?」楊銘威馬上火上加油:「女明星鬥爭就是這樣,很激烈的!」

▲陳怡嘉在《最佳利益》中,演出能幹的實習律師。(圖/中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