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韓國瑜!黃捷慘遭陸網友圍剿 收恐嚇信「先姦後殺」

▲白眼韓國瑜!黃捷慘遭陸網友圍剿,收恐嚇信「先姦後殺」。(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白眼韓國瑜!黃捷慘遭陸網友圍剿,收恐嚇信「先姦後殺」。(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時,因為韓跳針回應「發大財」讓她無奈「翻白眼」而一戰成名。不過,黃捷今( 31 )日在臉書坦言,自質詢後就遭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網友謾罵攻擊,甚至收到實體恐嚇信,讓她不禁擔心「我怕的是,中國統戰侵略民主的方式逐漸猖狂,失去的會是我們珍貴的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捷表示,自 5 月 3 日質詢韓市長自經區後,就開始有不少大陸網友在她的臉書留言、私訊,以各種方式進行謾罵、攻擊,甚至在今天她還收到實體恐嚇信,從照片可見,信間內容不僅大飆三字經,更撂狠話「翻白眼作秀博出位,先姦後殺!外出小心啦!嗅 X 娘」,充滿威脅。

根據郵戳和郵票來看,該封信是從「中國香港」寄出的,收件地址填的是「中國台灣高雄市」。雖然不會因為被恐嚇感到害怕,但黃捷仍擔心「我怕的是,中國統戰侵略民主的方式逐漸猖狂,失去的會是我們珍貴的自由」,並向寄信人喊話「該位香港民眾應該慶幸,信中寫的內容因為符合中國的政治正確得以寄出,如果今天內容是批判中國政府,只怕銅鑼灣書店案例會再次發生。」

▲黃捷全文。(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