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廳進駐!桃園機場美食街擴建 旅客必吃懶人包

▲重新開放營運的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除營業面積擴大,餐飲櫃位也增加至21個。(圖/桃園機場)
▲重新開放營運的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除營業面積擴大,餐飲櫃位也增加至21個。(圖/桃園機場)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為洗刷「又貴、又難吃」污名,持續引進各大知名餐飲品牌進駐,包含米其林平價餐廳及台灣特色美食,另為服務回教旅客需求,也有清真認證美食等。第二航廈 B2 地下美食街也在歷經半年的改裝,即日起試營運, 6 月 5 日開幕,共有 21 家餐飲櫃位,內用座位數也從 270 座增為 450 座,可同時容納更多旅客用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公司表示,因旅客來自世界各地,要滿足不同的味蕾,兩座航廈皆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選擇。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B2 美食街設置 12 個櫃位,有鹽酥雞、香雞排、珍奶、新竹米粉、海瑞摃丸等國民美食,也有日式拉麵、韓式料理、漢堡王、咖啡館、清真認證餐飲及蔬果沙拉等; 3 樓有星巴克、翰林茶館、臻好食客棧、摩斯漢堡; 1 樓入境大廳則有怡客咖啡館及 Subway 。

▲第一航廈出境大廳B2美食街有鹽酥雞、香雞排、珍奶等國民美食。(圖/桃園機場)

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 4 樓南、北兩側也共設有 7 個美食櫃位,包括星巴克、義美、朱記餡餅,可以居高臨下可一覽航空公司報到櫃台;而 1 樓入境大廳南北兩側也有港苑港式茶點餐廳及咖啡吧,讓接機民眾及甫入境的旅客可以好好享用美味港點及熟成牛肉麵等美食,稍稍洗滌掉旅途的疲憊。

053104 ▲桃園機場在兩座航廈也提供各種清真認證美食。(圖/桃園機場)

去年底封閉整修的第二航廈 B2 地下美食街,即日起重新開放試營運,並將於 6 月 5 日正式開幕,除營業面積由先前的 2,200 平方公尺擴大到 2,400 平方公尺,餐飲櫃位也由 15 個增加至 21 個,引進包括呷七碗、小南門、麥當勞、星巴克、高川鰻魚飯、 RAMEN IROHA 、 12MINI 經典獨享鍋等知名餐飲品牌,提供包括台、日、韓及西式多國料理美食,內用座位數也從 270 座增為 450 座,可同時容納更多旅客用餐。

林東芳牛肉麵_機場限定牛小排牛肉麵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美食街即日起重新開張,台北人氣深夜美食「林東芳牛肉麵」進駐,還提供限定版的牛小排牛肉麵。(圖/昇恆昌免稅商店)

管制區部分,第二航廈中央商業區 4 樓兩側美食街,則有林東芳牛肉麵、阿鴻小吃、美國健康果昔等,在兩航廈 A 、 B 、 C 、 D 各區登機廊廳周遭,也有 Bistro :D 、好饗廚房、咖啡館、金色三麥啤酒吧、 GODIVA 巧克力冰品店、簡易輕食攤位及回教清真認證美食等餐飲。

pic_111 ▲桃園機場於第二航廈規畫露天觀景台,讓民眾可以在沒有建築物遮蔽的情況下欣賞飛機。(圖/桃園機場)

此外,未來第二航廈南、北兩側擴建區頂樓,也將規畫台北大稻埕廟街場景的美食商場與視野極佳的景觀餐廳,預期將有台灣米其林餐廳進駐,民眾在景觀餐廳不但可享受各種美食料理,也能觀賞飛機起降,並使用各種設施,並藉此吸引民眾前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