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最可怕監視器」曝光!1.4萬人怕爆:一輩子有陰影

▲「社區最可怕的監視器」曝光,意外引發 1.4 萬網友共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區最可怕的監視器」曝光,意外引發 1.4 萬網友共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為維護民眾安全,馬路上、社區內大多設有監視器。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款「社區最可怕的監視器」,照片曝光意外引發 1.4 萬網友共鳴,直呼是「移動式監視兼廣播電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寫道「一輩子都在她們的陰影下」,並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5 位婦女聚集在一起閒聊,底下標語則為「社區裡最可怕的高齡監視器」,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款「社區最可怕的監視器」,照片曝光意外引發 1.4 萬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心有戚戚焉表示「應該是監視監聽器+大聲公」、「天下最恐怖的三姑六婆們」、「然後出事的時候只敢躲在家窗戶偷看,等事後開始街坊調查」、「這已經不是監視器了,根本是 live 直播」、「沒錯!比鬼還可怕」。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每個地方都有這種人,不限年齡!就是單純吃飽太閒」、「最可怕的是她們還以訛傳訛」、「不想打招呼,還被說臉臭、很跩」、「我家隔壁阿伯的功力不會輸給這些大嬸們,偷窺、偷聽、監視、管東管西」、「不只社區,公司也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