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賈靜雯親揭「離婚傷疤」:以為對我好就是愛!

▲賈靜雯認為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比較衝動。(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認為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比較衝動。(圖/翻攝賈靜雯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4年前結婚之後,家庭幸福美滿,大家有目共睹,近來她更因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大陸大獲好評人氣翻轉,接受陸媒專訪時更難得透露,自己8年前離婚的原因和傷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表示,由於自己父親過世的比較早,導致母親很沒有安全感,連帶她自己在感情方面也會感覺到失去父愛的某種缺失,容易在面對感情時比較衝動,只要有人對自己不錯,就以為那是愛!



她也坦承,距離第一段失敗的婚姻,雖然已經過去8年,但她有點刻意想要健忘,因為一些太傷痛的事情,不能在生命中佔據太大的部分,與其活在傷痛裡走不出來,不如正面去看待,然後開始新的生活。而且,她也不會因為曾經跌倒過,就不敢再走那條路,所以在感情上,她會很努力很勇敢的重新做選擇。也就是說,她是一個很愛挑戰的人,越是在一件事上經歷失敗,就越想重新來過,把失敗變成成功。

如今,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在上海已經讀了2年書,母女倆的感情從沒有改變過,平常不拍戲的時候,她會送女兒上學,去書店走走,和普通的媽媽並沒有甚麼區別。

▼賈靜雯訪問內容如下〜〜

http://n.miaopai.com/media/UK8KGo1tdwBoxqf4zf5GpdZh4Ro2LI9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