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回收筆電、電風扇拿好康!百元禮券、洗碗精免費送

▲新北民眾只要拿筆記型電腦、電風扇等到新北市3家愛買分店與12家家樂福分店兌換,即可換取洗碗精和抽獎。(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北民眾只要拿筆記型電腦、電風扇等到新北市3家愛買分店與12家家樂福分店兌換,即可換取洗碗精和抽獎。(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環保局為鼓勵民眾正確回收資訊物品與電風扇,6月至11月辦理二波回收兌換活動,民眾只要拿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鍵盤及電風扇到新北市3家愛買分店與12家家樂福分店兌換,即可換取洗碗精,還可以抽iPhone XR與Swith遊戲機等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表示,第二波的回收兌換活動將從7月到11月於各區清潔隊辦理,活動辦理的期間,持指定數量的廢資訊物品與廢電風扇交付回收,就可獲得100元禮券或居家用品;第一波的摸彩活動設計,以回收物品的難易度換取不同數量的抽獎序號,例如鍵盤可換取10個序號,電風扇換取30個序號,筆電則是50個序號,序號越多,抽中大獎機率越高。

環保局指出,6月份各週末會在於販店辦理一連串資收互動快閃活動。今(1)日於三重區家樂福重新店舉辦首場快閃活動,現場除了找來吸晴的Cosplay陪民眾玩資收闖關遊戲,只要連續答對環境教育相關問題5題者,還可獲得1個抽獎序號或手工DIY宣導品。

▲環保局今(1)日於三重區家樂福重新店舉辦快閃活動,找來吸晴的Cosplay陪民眾玩資收闖關遊戲。(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補充,新北28區清潔隊將於7月起到11月底辦理第2階段的回收兌換活動,每區將舉辦2至5場次,只要在清潔隊辦理活動時,持指定數量廢資訊物品與廢電風扇交付回收,依然可獲得100元禮券或宣導品;相關訊息已經公告於「新北市資源回收資訊網」,第二波活動資訊也將於7月起公布上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