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蔡瑞雪「放下仇恨」奏效 莊凱勛靠廚藝拿獎品

▲莊凱勛、蔡瑞雪一同錄製《型男大主廚》。(圖/凱渥)
▲莊凱勛、蔡瑞雪一同錄製《型男大主廚》。(圖/凱渥)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莊凱勛為宣傳新戲《噬罪者》,與蔡瑞雪一同錄製《型男大主廚》大展廚藝,由於蔡瑞雪在戲中是疑似被他殺害的女學生,莊凱勛在開煮前,對蔡瑞雪喊話要她「放下仇恨」,讓一旁的曾國城笑彎了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替蔡瑞雪感到緊張,但莊凱勛對自己廚藝很有信心,因為離家較早的關係,愛吃的他會主動找食譜、做料理,透露平時和老婆小孩在家,也是他在做菜,最喜歡煮的就是雞湯、麵食、炒青菜、炒牛肉之類的家常菜,現在也會為兒子準備副食品。

▲莊凱勛、蔡瑞雪獲得獎品。(圖/凱渥)

莊凱勛錄製好幾次《型男》,扼腕總是差臨門一腳就能拿到獎品,這次跟蔡瑞雪挑戰全程用台語製作創意「義大利麵」以及「牛肉料理」,蔡瑞雪則說自己台語非常「不輪轉」,讓莊凱勛擔心這回是不是又跟獎品無緣,所幸兩人的肢體語言豐富,連對手夏于喬在吃了他們煮的海鮮貝殼麵,都跑票認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