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食堂2》太夯開張忙翻 餵1萬顧客「煮麵煮到流鼻血」

▲姜鎬童體力透支,忙到流鼻血都不知。(圖/tvN、愛奇藝)
▲姜鎬童體力透支,忙到流鼻血都不知。(圖/tvN、愛奇藝)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新西遊記》外傳實境節目《姜食堂2》昨(31日)首播,除了姜鎬童(又譯: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之外,這回加入新血P.O,6人齊策劃新菜單,四樣美食讓民眾讚不絕口,但因為節目名氣關係,導致捧場的民眾1天超過一萬人,讓店內材料嚴重不足,姜鎬童還因此忙到流鼻血,首集收視拿下7.7%成為同時段節目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人為了經營姜食堂,特別請名廚白種元教學,並設計了炸四季蔬菜辣炒年糕、炸醬年糕、湯麵以及紅豆冰等四樣菜色,在開張前晚認真備料,負責炸四季蔬菜辣炒年糕、炸醬年糕的安宰賢,手藝獲得讚賞,但因後者太鹹,重做4次仍找不出原因所在,經工作人員提醒才發現放錯醬油。

collage4 ▲姜食堂人氣不容小覷,開張首日吸引1萬人捧場。(圖/IG、愛奇藝)

雖然每位成員都有負責準備的菜,但仍互相分工合作,在姜鎬童幫忙削甜菜皮後,李壽根發現洗水槽堵住,全怪罪姜鎬童粗心,2人小起爭執,在一旁的宋旻浩卻非常緊張,鼓起勇氣認錯,自首有把濾網拿走,誤會就此解開,但經劇組查看影片發現,兇手並不是宋旻浩,「堵水之謎」不了了之。

其實姜食堂在5月初無預警公開在慶州開張,消費採抽籤制,聽聞的民眾隔天一早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在首播節目中,就公開人數超過一萬,為了不辜負遠道而來的各位,原定只在中午營業的姜食堂,加開晚餐時段,但隨著第一波時間過去,發現食材嚴重不足,餐具也來不及洗完供客,姜鎬童似乎體力透支,流鼻血都不知。

睽違一年再開張的「姜食堂」大獲好評,首播拿下7.7%的好成績,總計5集可至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收看。

collage3 ▲安宰賢(右)手藝獲讚賞;宋旻浩自首害水槽堵住。(圖/tv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