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整整一年沒休息」 海島放風盼譜異地戀情

▲丁噹舉辦簽唱會。(圖/相信音樂)
▲丁噹舉辦簽唱會。(圖/相信音樂)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丁噹日前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今(1)日在板橋、新竹舉辦最終專輯簽唱會,演唱〈不要命〉、〈有什麼不敢面對〉、〈海的顏色〉、〈我們不像我們〉等新曲,一飽歌迷耳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丁噹來說,2019是豐收的一年,新專輯發行獲好成績,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100天10城上萬人耀眼紀錄,工作不間斷的她,已一年沒好好休假,這次巡迴簽唱會結束之後,丁噹放自己一個小假,充飽電力後,繼續投入下半年台北、台中、高雄的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魔鬼排練工作。

▲丁噹之後想去海島度假。(圖/相信音樂)

唱片公司聽說丁噹要去海島度假,特地送上大型「孔雀開屏」游泳圈,希望「華麗開屏」的丁噹在充電之餘,能譜出異地戀情,順利脫單。當「孔雀開屏」游泳圈一登場,丁噹發揮擺拍時尚本事,索性扛起泳圈,宛如「孔雀開屏」走秀,展現她拚命三娘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