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5人猛打賞 16:10大勝富邦守住龍頭

朱育賢、陳俊秀開心慶祝。(圖/葉政勳攝)
朱育賢、陳俊秀開心慶祝。(圖/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日在主場對戰富邦悍將,團隊總共敲出了23支安打,其中有5人繳出「猛打賞」的成績單,朱育賢還敲出個人生涯第5支滿貫全壘打,在這可怕的火力掩護下,「暴力猿」也輕鬆的以16:10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桃猿很快就從富邦先發陳仕朋手中討到分數,陳晨威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他又靠著失誤上二壘,林泓育又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率先以1:0領先。不過富邦在下一局也靠著申皓瑋和林宥穎的連續安打,將分數給追成1:1平手。

3局上,富邦靠著蔣智賢的陽春砲取得1分的超前,不過桃猿隨即再3局下給予回應,藍寅倫在一三壘有人時適時敲出追平安,郭嚴文和余德龍也連續擊出安打,讓主場軍反超比數為4:2。5局上,富邦靠著林益全的二壘滾地球進帳1分,將分數追成4:3。

前5局兩隊大致打得有來有回,但第6局富邦投手單局奉送了4次四壞球,桃猿打者們也不客氣得的敲出8支安打、包括朱育賢的滿貫砲,一口氣打下了10分,取得14:3的大幅領先。

雖然桃猿牛棚也出了不少狀況,陳禹勳上來之後連連被打安打,林益全掃出3分砲,幫助富邦追回4分,但是分數差距實在太大,再加上富邦投手還是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8局下又被陳晨威敲出全壘打,單局丟了2分。

富邦最後一局的反攻,胡金龍和蔣智賢輪流開轟,但是對於比賽結果已經不造成影響,桃猿以6分之差贏得勝利,也保住了聯盟龍頭的寶座。

桃猿今天總共有4人完成「猛打賞」,陳晨威、朱育賢、陳俊秀和藍寅倫等4人有3安的演出,而余德龍更是「鐵支」的表現,單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還打回3分打點,展現出可怕的團隊進攻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