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勝偉滿貫砲助威 兄弟終止4連敗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本場比賽他們打擊火力相當兇猛,團隊總共敲出17支的安打,包括3發的全壘打,終場以19:7大勝來訪的獅子軍,也終止了近期的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首局統一獅雖然黃恩賜一開始就敲出雙殺打,但並沒有影響到球隊的火力,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陳鏞基又轟出中外野的兩分砲,讓猛獅軍團先馳得點,取得2:0的領先。

兄弟下一個半局也靠著吳東融的左外野方向陽春彈開胡,不過兄弟先發黃恩賜2局上也被林祐樂給擊出陽春砲,雙方仍是維持兩分的領先。

4局下,兄弟展開猛烈的反攻,吳東融獲得保送後,陳子豪敲出安打,林智勝也選到保送,讓兄弟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之後主場軍分別利用張志豪和彭政閔的四壞球和觸身球擠回2分,統一緊急換上奧斯丁救火,但他先被周思齊擊出高飛犧牲打,又被林明杰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兄弟單局攻進4分大局,反倒以5:3超前比分。

5局上,輪到統一反擊,蘇智傑的二壘安打先敲回1分,之後他也靠著陳重羽的內野安打回來攻得追平分,兄弟教練團此時決定換上官大元中繼,但他一上來就被林祖傑敲出左外野的兩分砲,該局打完統一又取得7:5的超前。

不過雙方投手今天都壓制不住對手,奧斯丁上來之後控球不穩,5局下又是以觸身球作為開端,接著陳子豪和張志豪接連安打先打敲回2分,彭政閔又獲得保送,統一教練團換上林其緯卻已為時已晚,王勝偉在滿壘時敲出滿貫砲,兄弟單局轟下6分,以11:7再度領先。

7局下,完全打開了的兄弟打線單局敲出7支安打,包括洋砲里迪的1發3分砲,一口氣又打進了8分,雙方分差拉開到12分,也就此底定了此役的勝負。

這是王勝偉生涯第2發的滿貫砲,同時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4轟,而里迪則是打出他在中職的第7發全壘打,兩人的長打火力是兄弟今天能拉開比數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