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界林志玲」美照遭盜圖賣壯陽藥 提告下場更淒慘

▲劉芷伊有「牙醫界林志玲」稱號。(圖/臉書)
▲劉芷伊有「牙醫界林志玲」稱號。(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僅27歲的美女牙醫劉芷伊擁有高挑外型,加上E罩杯身材,被封為「牙醫界林志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卻遭不肖商人盜用照片販賣壯陽藥,讓劉芷伊隨即提告,並發出聲明,「這件事造成我蠻大的精神壓力及困擾」,但廠商非但不怕,還製作新的廣告,讓她非常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芷伊在臉書聲明:「此身著醫師袍之照片,為非經我同意,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私自盜用。」表示不認識該壯陽藥廠商,也沒經過她同意,目前要求對方下架她的照片,並蒐證提告。劉芷伊也呼籲粉絲,如果看到類似廣告,請幫她檢舉,以免他人受害。

▲劉芷伊發出聲明,杜絕不肖廠商。(圖/臉書)

▲劉芷伊身材火辣。(圖/臉書)

事實上,不僅劉芷伊照片遭盜用,就連網紅雪碧照片也遭盜用,她在臉書表示:「我沒代言此藥品是被移花接木,新聞都報了,大家不要相信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