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台灣經濟未來會越來越好

▲媒體聯訪時,蔡英文指出,世界平等機構指出,台灣是全球總體經濟最穩定的地方,也是四大創新國家,3年建設已獲得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媒體聯訪時,蔡英文指出,世界平等機構指出,台灣是全球總體經濟最穩定的地方,也是四大創新國家,3年建設已獲得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日南下彰化溪州萬景園藝、北斗奠安宮,及社頭泰安岩等3個下鄉行程;蔡英文說,過去3年她的執政團隊在為台灣打基礎,基礎若打好,將來一定會發展,會給年輕人很多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今年的減稅政策,大幅減輕年輕人與家庭負擔,證明打基礎的重要,因此吸引3000多位台商回台投資,相信台灣經濟未來會越來越好。

▲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溪州萬景園藝、北斗奠安宮與社頭泰安岩3處南彰化知名景點暢談執政3年政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蔡英文車隊抵達北斗奠安宮時,在場有近百位「小英之友會」的民眾,手持小旗及小看板大喊「總統加油」聲音不斷,吸引蔡英文與成員一一握手致意,並說「辛苦你們了」;隨即在奠安宮主委陳在、立委洪宗熠、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陪同,向奠安宮媽祖上香參拜。

▲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北斗奠安宮參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蔡英文指出,世界平等機構指出,台灣是全球總體經濟最穩定的地方,也是四大創新國家,3年建設已獲得認同,尤其從蔣介石時代就高喊要製造潛艦,卻都沒實現,直到近日才終於付諸實行,可見基礎很重要,因此今年已有3千多位台商表示願意回台投資。

▲蔡英文車隊抵達北斗奠安宮時,在場有近百位「小英之友會」的民眾,手持小旗及小看板大喊「總統加油」聲音不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蔡英文表示,基礎若好,未來發展就好,過去3年打基礎,過程就像蓋房子會覺得很吵、很煩、很多灰塵,但基礎若打好,就可以看到一層一層樓房蓋起來,希望大家給她多一點時間,「厝蓋一半師父不能換」,她一定會替台灣人民蓋漂亮的房子。

▲蔡英文車隊抵達北斗奠安宮時,在場有近百位大喊「總統加油」聲音不斷,蔡英文好心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蔡英文進一步說,3年基礎現在已逐漸要展現政績,包括減稅有感、台商返台投資超過3千億、國造潛艦起步、彰化離岸風電外商投資等項目,也強調不只要透過制度讓天災時保障農民收入,未來更要推農民退休金制度照顧農民。

▲蔡英文到北斗奠安宮向媽祖婆參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1)

蔡英文強調,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並未讓步,贏得國際誇讚,沒人說台灣是麻煩製造者,反說台灣是最好的夥伴,也獲美國支持,如今台美關係大進步,台灣國際盟友也越來越多,有信心她繼續當總統,台灣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