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接線員》完結篇! 導演親曝「隱藏版彩蛋」有亮點

▲曾少宗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曾少宗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 綜合報導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今(1)日將播出完結篇,該劇不僅掀起大眾對生命議題討論,更影響劇中三位主演曾少宗、劉倩妏與李杏都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談及今晚完結篇,導演王傳宗說:「保證你哭的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少宗、李杏取得各自家長同意後,於彰化基督教醫院簽下器捐卡。出身馬來西亞的劉倩妏,則早在四月底的三總醫院特映會就簽卡,她表示,拍完本劇就想行動,所以詢問過醫療人員,也了解台灣醫院處理過外國人器捐案例,便決定簽立同意器捐書。

▲李杏演出《生死接線員》,目前已簽下器捐卡。(圖/公視提供)

飾演外科主任「程老」的單承矩,表示:「整個戲都是在討論『圓滿』兩個字,我相信每個人死亡的時候,都希望是處於一個圓滿的狀態;也希望走之後的一切是帶著祝福、帶著好的東西,給活著的人。」

▲單承矩、劉倩妏演出《生死接線員》。(圖/公視提供)

此外,導演王傳宗還特別重新特製影片,解說《生死接線員》片頭種子萌芽與花朵枯萎的縮時攝影,以及暗藏的彩蛋,他還特別強調,這設計是要呼應戲中的主旨「死去活來」。

公視《生死接線員》今晚9時首播,Netflix也將隨公視首播同步上架(限台灣)。「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限台灣)、LINE TV、遠傳FriDay影音於首播後1小時上架;KKTV、台哥大myVideo於下周五中午上架2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