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生日會好「曖昧」 李榮浩準備好了沒?

▲楊丞琳舉辦生日會。(圖/樹與天空)
▲楊丞琳舉辦生日會。(圖/樹與天空)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楊丞琳(Rainie)今(1)日舉辦《#LRF 35歲生日音樂會》,現在近千名粉絲參加,精心準備9首驚喜曲目讓粉絲讚嘆喊「威!」生日會全長3小時,楊丞琳並演唱安可曲〈曖昧〉,並悉心幫粉絲簽完所有生日會海報,賓主盡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丞琳也感性放送心裡話:「不管是不是鐵粉、喜歡了我幾年、或者最近剛喜歡上我,但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演藝圈也有很多優秀的藝人,但卻偏偏選上了我,這一定是緣分的存在,我很珍惜這個緣分!」

▲楊丞琳舉辦生日會。(圖/樹與天空)

不能免俗的,生日會一定有慶生橋段,丞琳分享內心世界,說一年比一年不會許生日願望,現在不外乎是許身體健康這種路線,並提到很珍惜近年生日,可以排自己休一個假,但停不下來的自己,會排運動、定裝讓自己過得很日常,她說:「今年生日很簡單,沒有什麼局,可能就是跟親友前夜一起吃個飯。而且我國曆生日和農曆的很靠近,我們家大多都是過農曆,而農曆生日就是端午節那天。」

至於,往年男友李榮浩都會在準時踏入0時0分,就在社交網站向女友楊丞琳祝賀生日快樂,就不知今年李榮浩對好鬧鐘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