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莫文蔚年近半百 不合理零贅肉好身材曝光

▲莫文蔚性感演出。(圖/翻攝微博)
▲莫文蔚性感演出。(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莫文蔚的「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來到大陸杭州開唱,這是她第100場,也是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莫文蔚也和現場歌迷一起度過49歲生日。年紀將近半百的莫文蔚身材保養得宜,好身材讓粉絲看到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長腿零贅肉。(圖/翻攝微博)

為了維持好身材,莫文蔚在巡迴演出期間會喝大量溫開水,平日飲食除了注重纖維攝取以外,也絕對不喝飲料。雖然工作忙碌,但莫文蔚仍維持每週游泳至少1次的好習慣,每天睡覺前還會做仰臥起坐,並會抽空做瑜伽。


▲莫文蔚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微博)

莫文蔚曾和周星馳、馮德倫有過一段情,2011年和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在義大利完婚,2人結婚將近8年,雖然沒有生小孩,但是婚姻生活依舊甜蜜,莫文蔚曾透露老公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送她一只戒指,相當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