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昔日輔選他今成對手 王金平: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參選總統有自信,他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02)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參選總統有自信,他相信,「關關難過關關過」!(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02)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至台南武廟參拜,對於昔日的輔選對象韓國瑜如今卻成競爭對手,王金平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很高興他繼續在成長,自己當然會奮戰不懈,希望大家對他有信心,終究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他的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王金平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會奮戰不懈。(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6.02)

韓國瑜6月1日凱道大造勢,展現積極的參選態勢,王金平的感想是,「很好啊!很熱絡啊!場面很大、人數很多,我們樂觀其成」。韓國瑜競選市長時,三山造勢王金平是最大推手,今天卻成為競爭對手,他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努力他的,我努力我的,很高興他繼續在成長,他當然也會奮戰不懈,對自己要有信心,希望大家對他有信心,終究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他的自信。

對於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是否始料未及,王金平表示「沒有想這個問題」,當時大家的想法是高雄市長已淪落幾十年,國民黨一定要光復,只有盡力而為,幫國民黨奪回高雄市的江山,以奠定2020年再重新執政的基礎,這是一貫的立場與跟該努力的目標,王金平強調,「不會去計較,或去想像以後會怎麼樣」。

是否比照韓國瑜一樣,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王金平指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他的競選方式是一步一腳印,沒有準備舉辦大型的活動。6月8號上、下午各辦一場,高雄縣是各類幹部集合在一起,沒有找一般基層市民參加,大概1500位、重要的選舉推手。下午則是高雄市一般民眾,基層的好朋友們,大概有幾千人,會在岡山成立金平之友會。

王金平說,造勢活動多是成立金平之友會,事實上沒有什麼成立名義,就是大家來相挺,用很簡單的方式,只用一般拖車式、流動式的演講台來演講,也會請幾位要參選立委的朋友共襄盛舉。比較大型的可能是雲林,在6月23號,預計8000人左右的集會,其餘大概都是幾百到一千多人,6月8號高雄場比較大一些,可能有幾千人。

媒體問及韓國瑜被爆料私生子一事,韓國瑜該如何處理,王金平說,「那個我不懂,要去請教專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