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歐力士殺手」王柏融單場5安 火腿7連不敗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參加火腿「Hero Interview」。(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天再度出戰歐力士隊,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今天擔任五棒、左外野手先發,他在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安打,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第三打席也敲左外野安打,第四打席敲安、第五打席也敲安,打擊率一口氣上升至3成03,火腿終場以8:5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這場安打紀錄,2局敲出右外野安打,3局敲出中外野安打,4局左外野安打,6局右外野安打,8局也是右外野二壘安打。

王柏融本季在大阪巨蛋打擊率高達6成,對歐力士打擊率4成47,而他也被封為「歐力士殺手」。

王柏融此役左推右拉,第四打席前,歐力士還特別換上左投齋藤綱紀,依舊被他敲出右外野安打,8局小林慶祐登板,又被他敲出長打,王柏融單場5打席5安打,追平陽岱鋼在2017年9月13日對阪神大爆發的5安紀錄。

火腿靠著大田泰示3局轟出2分砲,中田翔4局敲出致勝滿貫砲,也讓火腿達成7連不敗的成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