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炎亞綸:這邊洗不乾淨 曬出「超自豪部位」

▲炎亞綸最自豪的地方是笑容。(圖/NOWnews攝影中心)
▲炎亞綸最自豪的地方是笑容。(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炎亞綸今(2日)在「2019 hito流行音樂獎」擔任頒獎人與表演者,上台後先開玩笑說今有畫眼線、戴假睫毛,並表示,最害怕頒發新人獎,因為「這代表自己不是新人很久了」;隨後他換上格子西裝,帶來〈沉睡的巨人〉、〈親愛的怪物〉兩首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表演,僅管略為走音與破音,仍敬業完成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場上服裝深V示人,開玩笑表示「怕肚臍沒洗乾淨」不敢再露,那有練更壯嗎?坦言沒有,在後台看到陳勢安體格有被嚇到,不過練身體都在私人場所,沒遇到對方,所以「沒有機會比大小」;炎亞綸也自爆背部僵直,日前才去喬骨,醫生叮嚀要好好復健,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叫助理提重物,而訪談最後,請他秀練最好的部位,炎亞綸自豪「笑容」,相當幽默。

IMG_0083 ▲Karencici勁裝表演。(圖/NOWnews攝影中心)

他師妹Karencici拿下「HITO聲猛女新人」獎, 開心表示:「非常感謝HitFM給予我這個獎項,等待了5年的我,終於在20歲發行了我的首張創作專輯《SHA YAN》,從曲風到編曲製作其實是一張非常大膽的專輯,一開始其實真的很害怕大家不接受我做的音樂和擔心自己不夠完美,但是現在的我反而很享受不完美,享受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那個過程。」領完獎後,穿著黑色鏤空賽車風迷你洋裝,與過膝襪靴性感登台,帶來〈傻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