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品牌」發音不標準 被專業櫃姐直接嗆爆

▲小延(左起)、葉全真、小沛將前進韓國。(圖/翰成數位直播)
▲小延(左起)、葉全真、小沛將前進韓國。(圖/翰成數位直播)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陳昭榮所創立的「翰成數位直播」,於6月1日到5日再度前進韓國首爾,葉全真將帶著小沛與小延新主播組合在韓國直播,陳昭榮得知小沛即將前往韓國,竟用「激將法」對小沛嗆聲,說自己在日本直播「光牙刷就賣破萬支」,讓求好心切的小沛氣得牙癢癢,表示要找出一個韓國商品打爆陳昭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延對於這次韓國直播之行,雖然有余政鴻與葉全真全力協助,但是首次擔綱銷售重任,讓她壓力頗大,還沒出發、就因為滿腦子都是韓國行程,用電棒捲弄頭髮一時失手,把自己額頭燙出一個1公分直徑的洞,甚至結膜炎也蠢蠢欲動,眼球下方佈滿血絲,嚇得她趕緊去看醫生。

▲小延(左)、小沛將前進韓國直播。(圖/翰成數位直播)

此外,小沛曾在精品專櫃擔任櫃姐長達5年之久,對於精品販售有相當的自信,她更在直播時,吐槽陳昭榮的發音不標準,最經典的就是「BALENCIAGA」這個品牌,害得陳昭榮與她一起直播、遇到這個品牌時,都只講「巴黎世家」。

陳昭榮確認小沛、小延要去韓國直播後,竟然使出「激將法」,在小沛面前驕傲的說,自己在日本直播時,光牙刷就賣超過萬支來刺激她,讓小沛氣得牙癢癢、三不五時抓著小延開會追問說:「我們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爆他!」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