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奔總統大選」擋不住!蔡詩萍曝5原因:不意外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 1 日北上前往總統府前凱道造勢,吸引上萬人齊聚凱道聲援,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 40 萬人。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在臉書直言,想擋韓的人,若還是沒搞懂「韓國瑜現象」,那韓國瑜就是一列馬力十足的火車,直直駛向總統大選,同時分析韓國瑜「擋不住」的 5 大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萍表示,不管 1 日在凱達格蘭大道上的挺韓人潮究竟有多少,這一天對藍綠兩軍來說,至少確定了「 5 個至少」,想擋韓的人若還沒搞懂「韓國瑜現象」,那韓國瑜就是一列馬力十足的火車,直直駛向總統大選。

蔡詩萍點出,「至少,韓國瑜在 2020 的總統大選,他不會缺席,他的支持者不讓他缺席;至少,也確定了無論他的『私生子疑雲』怎麼發展,都已經被支持者以實際行動,被定位成政治打壓;至少,挺韓後援會,幾支系統已然浮現,從深藍到正藍,再到浮動於無黨籍陣營之間的陣線,紛紛現身;至少,擁韓派已經證明了,即便黨中央不挺,他們也有實力,向黨中央說不,或逼黨中央說要;至少,對民進黨的蔡賴之爭,起了明確的導引作用,誰能擊敗或阻擋韓國瑜,誰才有機會初選出線」。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蔡詩萍認為,韓國瑜走到現在這形勢,跟他能在民進黨,綠營深耕的高雄打下一片天地有關,對於「韓國瑜現象」崛起並不意外,他接著說「但我要承認,我對『韓國瑜現象』的持續挺進,確實有些疑惑,他能不在高雄市長任內做好做滿,便跳出來更上層樓嗎?這疑惑,或許不對韓粉味,但很合理。」

至於韓國瑜為何民調居高不下?蔡詩萍指出,政治評論若不想淪為「政黨打手」,勢必要有一層「不哭、不笑、只是理解」的自我挑戰。韓民調居高不下,能夠擺脫對手陣營不斷的抹紅、抹黑、抹黃,的確是個異數,想看他好戲的人,恐怕都在暗暗驚嘆「怎麼打不死呢?」直言韓國瑜是「過去從立委到沉潛一段時期轉戰北農總經理,私生活被曝光檢視,沒錯,但除非一槍打死,否則韓國瑜必然會如死裡逃生的物種,一再進化一再強壯!」

蔡詩萍強調,若藍綠政客依舊無法突破「韓國瑜現象」,韓國瑜這輛火車必然一路向前衝,並打破舊有的規則與規範,反問「不正是因為舊有的規則規範,解決不了韓粉在意的困局,才給了韓國瑜崛起的空間嗎?」

▲蔡詩萍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