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新莊王小姐嗎?」 李佳芬表情秒石化 吐7字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世新大學邀請來學校演講,夫人李佳芬剛好也是世興校友便一同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連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跟一位交往十多年的「王小姐」有私生女,還已經安排「王小姐」出國避風頭;韓國瑜 31 日下午出現在北檢按鈴提告,強調吳子嘉說的全都是謊言抹黑。對此,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 2 )日受訪,被問及「認識新莊王小姐嗎?」定格一秒後笑吐 7 字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日前爆料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曾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表示檢調手上有資料,後又加碼揭露,指韓這段婚外情,時間長達 10 多年,兩人還育有一女;韓國瑜受訪後針對這項毫無實證的指控回應「已經不能再忍」,並至北檢按鈴提告吳子嘉加重誹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抹黑他有婚外情甚至育有一女,憤而至北檢按鈴提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31)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抹黑他有婚外情甚至育有一女,憤而至北檢按鈴提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31)

韓國瑜和李佳芬 1 日於總統府前凱道為國民黨總統初選造勢,吸引上萬人齊聚凱道聲援,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 40 萬人;也是韓國瑜被爆婚外情之後,李佳芬神隱多日首度現身,兩人站在台上心情看似未受太大影響。

▲高雄市長韓國瑜 1 日北上出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 1 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高雄市長韓國瑜 1 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綜合媒體報導,隔日韓國瑜再度和李佳芬出席藝文活動,欣賞愛情故事《牡丹亭》,不過兩人卻是一前一後到達現場,媒體提問李佳芬有關吳子嘉爆料一事,李佳芬稱笑笑就好,更反酸吳子嘉「好像住在我家」;後又被媒體問及「認識新莊王小姐嗎?」李佳芬表情瞬間僵住,隨後哈哈大笑回應「我不談這個問題」,並轉身作勢要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